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爷爷去世孙子去报丧出事故 爷孙同赴黄泉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7: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孝武实习生邹凡方思通讯员蔡俊)

  昨日上午,微雨轻飘。蔡甸区侏儒街群丰村的村民满怀悲切,默默在村口怀念一个叫鄢玉龙的小伙子。

  这是鄢玉龙离开人世的第3天。11日晚8时许,鄢玉龙78岁的爷爷鄢培章因病去世,
1个多小时后,鄢玉龙骑摩托车到3公里外的姨妈家报丧。当他走到318国道侏儒街成功段时,撞上路边电线杆的水泥墩,头破血流。事后赶到的交警将他从侏儒街成功卫生院转送到武汉同济医院,次日,鄢玉龙永远合上了双眼。

  “‘咚’的一声,我还以为是公路边的大油桶倒了。”在事发地附近开副食店的村民胡望荣说,她走近水泥墩一看,却看到一辆撞得稀烂的摩托车和一个昏迷的年轻人,惊魂未定的她放声大喊,招呼街坊救人、报警。

  12日上午,鄢玉龙的遗体从医院运回,小村里一片哀伤。“玉龙去年才结婚,他走那天,儿子只有14天大……”鄢玉龙的堂叔鄢凤斌说,村子里谁也没想到,这个刚刚四代同堂的家庭,转眼就走了两个人。

  “玉龙是个老实伢,很腼腆,初中毕业后就跟我在家种田,在村里口碑一向不错。”鄢玉龙的父亲鄢凤江深埋着头,痛苦难当。他说,摩托车是去年儿子结婚时买的,谁料出了这档子事。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