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幕下轿车撞人逃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2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昨夜讯(实习生宋芹亮)今天20:00许,在张店区北西五路上一位老人被一辆轿车撞倒,路人和老人的家人一起试图将轿车拦下,但轿车疯狂逃窜。

  今天20:30许,笔者赶到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急诊室,被撞伤的老人正在做检查,医生告诉笔者,老人背部、头部多处受伤,需要住院观察。

  伤者的儿媳说,今天20:00许,她与丈夫外出散步,行至北西五路商业银行时,发现父亲正在前面走,就在这时,一辆迎面驶来的轿车把老人撞倒,然后径直朝他们开了过来。夫妻俩赶紧跑上去拦车,轿车立刻关闭了前后车灯,飞速向前,险些又将夫妇俩撞倒,路人也上前拦车,但轿车还是逃走了。夫妻二人没看清肇事车的车号。

  目前,田女士已经报警。请知情者向本报提供线索。(a9)(请线索提供人王女士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