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上丢手机 10多乘客主动让失主搜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31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 昨天上午10点多钟,一辆16路双层公交车刚离开内桥车站,一名男乘客发现手机不见了。司机随后停下车,关了车门,等待警察的到来。然而,10多名急着赶时间的乘客,为表清白竟然主动让失主搜身。

  吉先生告诉记者,他在10点多钟从三山街站乘坐一辆16路双层公交车。当车刚出了内桥站时,车厢内突然传来了一阵争吵声。随即,公交车就停了下来。原来,一名40多岁的
中年男子发现放在T恤衫口袋里的手机不见了。随后司机就把车门关了,在警察来之前,不让任何乘客下车。

  吉先生说,当时车上的乘客很多,很多都是赶时间的。有的乘客当时就骂了起来。

  不久,110警车赶到。这时,一名男乘客已经等不及了,把随身携带的包打开来给失主看,又把全身口袋翻出来。等失主检查完,男乘客才下车离开。之后,又有10多名乘客主动提出来给失主搜身,失主又把这些乘客的包和口袋都看了个遍。

  小偷没有逮到,最后警察将失主带下了公交车。等待已久的乘客终于继续上路了。(蒋晓春)

  (编辑 云翔)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