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太走路摔伤告赢乱停车辆 法院判车主付医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29 龙虎网

  【龙虎网讯】人行道被一辆卡车堵死,不得已绕到旁边斜坡上的老太太,一个趔趄仰面摔倒。近日,法院判决卡车主人要为老太太付医药费。

  6月9日上午,刘老太买菜回家,路上一汽车销售公司门前的人行道被卡车堵住了,她只好找路准备绕过去。这时又看到前面慢车道还有一辆交警大队的清障车,于是只能在商家门口的斜坡上走,结果没注意斜坡上的水,一不小心滑倒。

  经过治疗,刘老太的左脚骨折痊愈,共花去1万多元,她将卡车司机告到法院。近日,经过调解,司机同意赔偿7400元。该案主审法官说,卡车司机虽然没有撞到刘老太,但乱停卡车的行为导致了摔倒的发生,两件事情存在因果关系,所以司机要承担刘老太的部分医疗费。

  作者:白民 朱晓燕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