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车相撞成“夹饼” 两人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34 汉网
三车相撞成“夹饼”两人重伤(图)
救援人员正设法将出事车辆拖走。记者邱晨摄

  晨报讯(记者邱晨实习生蔡阳余宽宏)昨晨5时40分,107国道东西湖新沟桥段,高速行驶的3辆货车接连追尾,两辆大型货车将夹在中间的一辆中型货车撞挤报废,中型货车上2人受重伤。

  上午6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遭受前后两大货挤压的是一辆属于“南漳家家乐超市”的白色中型货车(鄂F62823),该车从驾驶室左侧到尾部货箱,车体严重扭曲变形,地上洒有几大片血迹和油渍,破损的汽车零件随处可见。

  目击者杨先生称,车祸发生时中货驾驶室内共坐有2男1女,出事后3人昏迷不醒。警方将伤者送医院抢救。

  记者稍晚从东西湖区人民医院了解到,该医院共接收到1男1女两名伤者,两人伤势严重,男子腿部多处骨折,但均暂无生命危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