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散步差点被狗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01 深圳晚报

  来自民间

  散步差点被狗咬

  市民提醒:养宠物之人要怀公德之心

  本报记者李福莹报道昨天上午,市民王先生向本报讲述了他在莲花山公园遇到恶犬袭击的事情,他说现在想起来还有些后怕。

  近日傍晚,王先生吃过晚饭后一人到莲花山公园散步,突然一只叫不出品种的宠物狗张开血盆大口,“汪汪汪”叫着向他猛扑过来。王先生当时赤手空拳,无论怎样叫喊都吓不退这只大狗。狗的主人见状也吓坏了,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过来,在狗咬到王先生之前把狗拉开,才避免了一起事故的发生。

  王先生说,如果换成是小孩,后果肯定非常严重。他希望宠物爱好者们能怀着公德之心,尽量别把“爱犬”、“爱猫”等宠物带进公共场所,如果非带不可,也要牵好绳子,防止伤人;并带好塑料袋,防止宠物四处拉屎拉尿,污染环境。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