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场如此“推销”令人反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01 深圳晚报

  商场如此“推销”令人反感

  结账就须买月饼?

  本报记者潘彦报道近日下午,本报新闻热线接到读者反映,声称有商场强迫供货商购买月饼,否则就以种种理由相要挟。

  读者王小姐告诉记者,自己是做休闲食品的供货商,8月12日上午到位于南山区白石洲的丽X百货按照固定日期结清货款。但到了该商场以后,负责财务的工作人员却表示,每家供货商必须购买两盒以上的安琪月饼,否则就不能办理结账手续,同时以后的商品也不能进场销售。王小姐表示,商场“指定”购买的月饼一盒就要108元,她和很多前来结账的供货商都很有意见,但却都无可奈何。由于自己所在的公司不同意开出这样一笔额外开销,该商场财务人员就拒绝为王小姐办理结账手续。

  针对王小姐反映的情况,记者采访了该商场管理部门。商场的一位负责人在得悉这一情况后表示,商场不可能做出这样的行为。不过,他承认商场员工确实有销售任务,但除了卖场销售部门以外的人员,对于促销只是进行奖励,并没有强制完成,尤其是对要求供货商必须购买一定数量的月饼,并以种种理由相要挟的做法更是不允许的。

  这位负责人承诺一定会彻底调查此事,不让类似的事情再度发生。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