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结婚照上英文骂新人是骗子 夫妇将讨说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4:02 重庆晨报
结婚照上英文骂新人是骗子夫妇将讨说法(图)
这张照片上的英文,让杨昌龙夫妇气愤不已。杨昌龙供图

    杨先生夫妇要向摄影店讨说法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史永庆实习生银雪)小两口高高兴兴地去拍结婚照,不想摄影公司竟在结婚照片上加上了一段奇怪的英文,说“这是一个真实骗子的真实故事。”昨日,被辱为“骗子”的杨昌龙夫妇说,“我们要去找玛雅摄影讨个说法。”

  出现问题

  杨先生介绍,自己与娇妻陈茵于今年喜结良缘。5月15日,他和妻子到解放碑逛街时,新世纪百货对面玛雅摄影窗口店的结婚照片吸引了妻子的眼球。
“我们还没有拍结婚照,是不是应该拍一套吧。”在妻子的要求下,两人订下了该店一套价值1999元的新派婚纱摄影套装。

  “开始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6月19日照相、6月28日选照片。”杨先生说,问题出现在7月28日从摄影馆取回影集之后。

  要讨说法

  “影集拿回家后,妻子陈茵爱不释手,常拿出来看。”一天,川外毕业的陈茵惊奇地发现,两人甜美的照片下端竟印有The truestoryof arealfake(译:这是一个真实骗子的真实故事)这样侮辱人的话语。而在另一张照片的旁边,则用英文印了一句与两人风马牛不相及的话:周润发和出演《藏龙卧虎》的当红女星章子怡闪亮登场(译)。

  记者昨天拿着影集找多名英文高手翻译,得到的结果均为“这是一个真实骗子的真实故事”。

  “玛雅太气人了,这完全是对我们夫妇的侮辱。”杨先生气愤地说,玛雅的行为是在对消费者进行语言的人身攻击,对消费者的侮辱、歧视、不尊重,同时也是对自身不负责的表现。

  杨先生今天将向玛雅讨个说法。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