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莽汉不满女友早已嫁为人妇 将其从15楼阳台抛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5:14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曹晶晶 实习生 黄琼) 亲密女友居然早已结婚生子,而且跟自己谈恋爱时还与他人维持着婚姻关系!获知真相后,林某在一次打斗中将醉酒女友抛下阳台。昨日,林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林某在庭上翻供,坚称女友是因为一时想不开自杀跳楼的。

  不满女友已成人妻痛下杀手

  被告人林某,28岁,福建石狮人。据林某供诉,许某是其同居女友,二人感情不错。但后来,林某得知女友早已嫁为人妇并育有一女后,从此对女友深感不满,二人常因此产生争执。

  据公诉机关指控,2004年10月19日凌晨1时许,在林某位于荔湾广场附近的住处,喝酒回来的许某与林某发生争执并相互打斗。打斗中,在多次被许某咬伤、抓伤身体后,林某用手抓住许某的腰带及裤头,将其举起抛出15楼的阳台外。许某用手抓住阳台栏杆,吊挂在阳台外,但终因双手无力支撑坠楼死亡。后经法医鉴定,许某系高空坠地直接致死。

  无证据显示被害人自杀

  据公诉机关出示的现场证据显示,林某住处的阳台护栏上,积了一层很厚的灰尘,除了护栏外墙体上有几处划痕,护栏杆上除了4个从外往内抓的手掌印之外,其他地方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公诉人认为,被害人身高只有1.60米,在活动空间不到2米的阳台上,要不留任何痕迹翻越高达1米多高的护栏,期间若不借助任何外力的话,是完全不可能完成的。在案发现场,侦查机关没有找到被害人有借助任何工具的证据,因此排除了被害人自行跃出阳台自杀的可能。

  在昨日庭审中,林某痛哭流涕,称自己深爱女友,绝不忍心亲手将她杀害,请求法庭还他清白。林某还全盘否认了自己之前所做的有罪供诉,称当时女友喝醉了酒,与他发生争执后一时想不开才跳楼自杀的。

  昨日,被害人许某的父母及其丈夫和女儿均来庭听审,他们对被告人林某矢口否认控罪悲愤万分,要求法庭严惩凶手。本案将择日宣判。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