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散装月饼捷足先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26 江南晚报

  本报讯 离中秋节还有一个多月,市区大超市里各种散装月饼已经悄然上市。

  在一家超市的散装食品区,不同厂家生产的十多种散装月饼占了3个柜台。这些月饼的售价并不贵,一般在10元/500克—15元/500克之间,口味多种多样。除了传统的莲蓉、火腿、豆沙、五仁之外,水果月饼成为月饼中的主力军,香橙、芒果、猕猴桃等等,少说也有七八种。

  记者发现,前来购买月饼的都是年轻人。市民于小姐告诉记者:“今天逛超市刚好碰到有月饼卖,就买几个尝尝鲜。”记者询问营业员有没有盒装月饼卖时,答复:“时间还早,盒装月饼还没有上市。”记者发现在这些散装月饼中,广式月饼的数量占据大头,苏式月饼难得看见踪影,品种也少。

  (潘小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