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撞人致死潜逃两年 内心煎熬回来自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40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袁泉) “逃亡的日子太难熬了,我要重新做人。”8月14日,撞人致死后潜逃外地近两年的王某向公安机关自首。

  2003年9月4日,长春市双阳区居民王某驾驶着无牌照的两轮摩托车行驶在双阳区的乡路上,在行驶中王某撞上了对面一骑自行车的老者。王某随即将老者送到医院抢救,老者经抢救无效后死亡,王某便直接逃走了。

  今年才23岁的王某逃到了黑龙江省鸡西市,在一家建筑工地上做起了建筑工人。“我不敢和家里联系,也不敢随便和别人接触,看到警察就害怕。近两年的时间我内心始终都在煎熬着,很多次我都梦到警察把我找到抓了回去。”

  2005年5月,王某实在忍受不了独自一人在异乡没有亲人没有朋友的日子,在街边给家人打了一个电话。而此时民警已经多次到他家中让其父母劝儿子投案自首。在电话中,王某的父母也劝说儿子回来自首。经过一段时间的思想斗争后,王某决定回家自首。
男子撞人致死潜逃两年内心煎熬回来自首(图)
王某自首后接受警方讯问

  本报记者 袁泉 摄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