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便衣民警夜捣淫窝 卖淫女情急跳楼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胡建强袁青记者王皓)8月14日凌晨,崇文分局治安处联合东花市派出所捣毁了一个在出租房里组织容留妇女卖淫的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16人。这是崇文公安分局昨天透露的。

  8月11日,东花市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反映,在广渠门附近新开盘的一高档住宅区15号楼三层一套三居室内,常有陌生男女频繁出入。东花市派出所民警蹲守发现,三居室里共有5
名女子,凡是来此的男子都是经熟人介绍过来的,生人根本叫不开门。

  13日晚上11时许,几个便衣民警跟随一个男子,终于叫开了紧锁的防盗门。房里的男女发现来人中有陌生面孔,慌不择路,四处躲藏,3名女子竟然跳窗而下摔伤。民警急打120电话,经过医护人员全力救治,三女子已无大碍。

  经初步审讯,这是一个组织严密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的犯罪团伙,目前,16名参与卖淫嫖娼活动的不法人员,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8月15日,组织容留妇女卖淫的樊利秋、张鑫已被刑事拘留,其余14人被治安拘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