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川警方14日成功解救两被迫卖淫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01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惠媛) 8月14日,银川市兴庆区银古路派出所民警仅用半个小时,成功解救了两名即将被迫卖淫的挟持少女,两个来自中卫市的女孩子终于结束了恶梦般的3天。

  16岁的小红(化名)是一名高中学生,20岁的小雪(化名)之前在餐厅打工。今年7月,互不相识的她们分别在网上结识了两个男子,并通过网络得知对方在银川工作,经济条件不错。

  一个月后,对方约她们见面,小红与小雪没有多想,便爽快答应。8月12日,四名男子乘坐

桑塔纳轿车来到中卫市,与小红和小雪见面后邀请她俩找个地方聚会。小红与小雪上车后,轿车直接从中卫开到银川市,来到兴庆区中山南街的一家小旅馆。心存疑虑的小红和小雪担心上当受骗,多次提出要回家,但此时已被这4个男子控制起来。据小雪说,当晚她们就遭到了凌辱。

  第二天,小红与小雪被毒打了一顿后,被带到了兴庆区银古路附近的旅馆。接着,听到4名男子商量着要把她们卖到

色情场所去当三陪女,两个女孩子很害怕,但又找不到逃脱的方法。

  8月14日,乘着被带到饭馆吃饭的

功夫,两人偷偷把事先准备好的求救纸条扔给了邻桌中卫口音的陌生人。纸条上简单讲了她们的遭遇,希望好心人能给自己的家人打电话报信。

  两个好心人看到纸条后,立即与她们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她们的家人当天赶到银川,向银古路派出所报案。当晚8点,银古路派出所组织警力来到纸条上提到的旅馆查找,终于找到了两个女孩子。民警告诉记者,他们进到房间时,两名男子正看守着两个女孩子。

  目前,还有两名男子在逃,此案已由胜利街刑警中队进一步追查。新闻来源:现代生活报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