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桑日县大庆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24 中国西藏新闻网

  本月初以来,桑日县根据西藏的统一部署,先后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迎大庆文体活动,把桑日广大干部群众带入了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

  8月2日举行了演讲比赛,选手们各展雄风,6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8月5日举行了知识竞赛,县中学等6个支部分获一、二、三等奖;8月8日举行了全县干部群众爬山比赛,有10名男选手和5名女选手脱颖而出;8月12日,举行了乒乓球比赛,3名选手获得前三名。
目前,篮球比赛、征文活动等正按期举行。

  同时,作为“40大庆”的重头戏,桑日县文艺汇演节目正在抓紧排练中,沃卡电厂、桑日镇参加演出的文艺节目已经筹备完毕,为把大庆活动推向高潮并取得圆满成功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李江龙

  (来源:西藏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