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糊涂父母病急乱投医 亲生儿命丧“大仙”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无为讯 生病应去正规

医院治疗,可无为县二坝镇一对糊涂父母病急乱投医,偏信“大仙”,到头来落了个亲生儿命赴黄泉的悲剧。

  8月9日,无为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二坝派出所报案,称其辖区内一儿童在去三汊河乡一自称“大仙”的老妇家中治病后,不幸身亡。经查,死者是13岁的二坝镇人刘路,因自幼患有先天性肌肉萎缩症,刘计发夫妇遍寻名医,得出的结论是无法治疗此病。一心想治
好儿子腿病的刘计发夫妇从村民口中打听到本县三汊河乡有个仙姑,法力非凡,能治好他们儿子的病。夫妇二人于8月7日上午一路询问,找到家住三汊河乡的“大仙”张晚霞家,请“大仙”发功帮其儿子治病。

  8月8日上午,刘计发夫妇一大早就带着儿子刘路一行7人包车来到“大仙”家中,由其发功治病,“大仙”将刘路的腿一提一拽,如此反复提拽长达3个小时,刘路被弄得大喊大叫,哀求不要再治了。“大仙”令刘路喝下自配的草药,刘在喝过药水后即发生呕吐,并出现昏迷。到了下午4时刘路仍未清醒,张晚霞便让刘计发夫妇先带其子回家调养。当晚7时刘路仍未苏醒。刘计发慌忙请来村医检查,然而此时已经回天乏术,儿子刘路再也不会醒了。

  8月9日晚,办案民警在张晚霞家中床下将其抓获。目前,张晚霞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肖勇)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