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多名少女劳务市场失踪 被逼卖淫每天接客数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3:42 浙江在线

  还有多少女孩失踪?

  贾春香夫妇在寻找女儿的过程中发现,在今年3月份前后,同样在洪家劳务市场寻找工作时,失踪的少女远远不止刘丽一人。

  洪家派出所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公安掌握的失踪少女共12人,其中,已有8人
获得解救,余下4人的去向不明。

  贾春香认为失踪的少女可能不止这个数:“派出所登记的失踪少女都是有亲人在洪家镇的,家人在发现少女失踪后,会立即报案。如果是女孩孤身来洪家寻找工作,失踪以后谁会替女孩报案呢?”

  在洪家失踪的少女分别来自四川、湖北、江西、贵州等地,年龄均在17岁左右。根据现已获救的少女描述,这些女孩在失踪期间,大部分都被骗到各地的美容店等色情场所强迫卖淫。

  在洪家镇调查期间,我们还找到了另一位失踪少女的叔叔汤国丁。

  汤国丁是江西人。去年8月,他带着刚初中毕业的侄女汤颖(化名)来洪家镇打工。今年3月23日上午,汤颖与汤国丁的儿子汤强来到洪家劳务市场寻找工作。

  汤强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看广告牌上的招工信息,汤颖站在一旁。

  在他第一次回头时,看到汤颖正和两个来招工的女子在谈话,其中一个年轻的女子染着艳丽黄发。等到汤强第二次回头时,就没有了汤颖的踪影。此后,汤国丁也向洪家镇派出所报案。

  与发现刘丽的线索相仿的是,在5月20日左右,汤国丁也接到了汤颖打来的电话。3天后,控制汤颖的老板得知椒江警方在追查,把汤颖送到了杭州,让其返回了椒江。

  现在已经回到江西老家的汤颖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其被骗离椒江后,被带到了德清县武康镇的一家美容店,被强迫卖淫。

  相比其他失踪女孩,刘丽和汤颖都是幸运的,至少她们已经回到了亲人的身边。贵州省关岭县新莆乡的周芬芬(化名),在今年3月5日失踪以后,至今仍然没有任何消息。

  一直在洪家镇苦苦等候消息的老乡刘洪武告诉记者,周芬芬失踪以后,他还在当地的电视台播了寻人广告,为了联系方便,一向节约的刘洪武还专门买了手机。但是,对于周芬芬何时能够找到回家的路,刘洪武觉得希望渺茫。

  刘洪武告诉记者,由于家境贫困,周芬芬在小学二年级时就离开了学校。“别的失踪女孩都会打电话,周芬芬连电话机都不会使用,有台电话机让她报案她都不会。”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