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岁女孩接电话自称是“老娘” 同车外地客愕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39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两名十四五岁的男女中学生,众目睽睽之下竟数次声称是同学的“老子与老娘”。

  昨日上午9时左右,一辆从河西出发开往樱驼花园的68路公交车停靠莫愁新寓车站时,上来了两名十四五岁身着某中学汗衫的男女中学生,车开至省中医院附近时,男孩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男孩放下手中的报纸接上了电话。“老子马上就到,你们急啥,还有两名同学
没到吧?就是那个呆×……”“啊,那个呆×居然在老子之前赶到了,老子呆会到,你们别急……”“她呀,在老子身边,我让她接电话……”

  由于男孩的声音特别大,车厢里几乎所有的乘客都听到了他的一连串的“老子”……或许驾驶员也听到了,车还没有进站,驾驶员按起了语音提示“请文明乘车,不要随地吐痰……”可声音刚落,接过男孩电话的女孩大笑起来:“妈的,你们别急吗,老娘呆会就到,他们几个都到了吧……”

  车到五台山前面的车站后,两名男女少年下了车,此时一名五十岁左右操外地口音的男子对同伴称,现在的南京小孩怎么这样说脏话呢?

  作者:潘瑞锴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