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塞浦路斯客机坠毁专题 > 正文

坠机现场就像恐怖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8:16 华商网-华商晨报
坠机现场就像恐怖大片(图)
  援救人员在坠机现场在哥伦比亚一架客机在委内瑞拉西部坠毁之后,当地时间16日,救援人员已经寻找到了其中一个“黑匣子”。坠机现场非常恐怖

  委内瑞拉的民航官员在现场说:“到处都可以见到烧焦的尸体。因为没有生还者,非常令人沮丧。”还有的救援人员则以“恐怖”来形容坠机的现场,他们说现场就和恐怖电影一样,残骸还在冒烟,人的肢体随处可见,黑乎乎地成为一团。

  一些目击者还描述了他们当时看到飞机坠落到地面的情况。一人说:“我当时看到一颗巨大火球不断往下坠落,直到响起巨大爆炸声为止。”验证死者身份要数天

  17日,委内瑞拉内政部长孔查表示,要找到所有的尸体恐怕要花上好几天的时间,因为一些尸体已经成为了碎片,必须对其进行拼接,同时还要进行DNA数据保存。

  退休教师格特鲁德·罗曼是本次航班中的第153名乘客,不过,正是她临阵变卦,从而躲过了一劫。

  罗曼透露说,她经常乘坐飞机定期外出度假,但偏偏在这一次她因为生病的孩子而没有前往登机,从而与死神擦肩而过。飞行员只有21岁

  来自哥伦比亚西加勒比航空公司的消息表明,这架飞机上的飞行员之一大卫·穆诺兹今年只有21岁。

  据报道,在事发之后,出事的西加勒比航空公司面临着巨大的压力。17日,航空公司一名女发言人宣布说,西加勒比航空公司从本周起开始停飞所有的航班,以将所有的财力用来赔付空难和处理善后。

  舆论分析认为,经历过这一次严重的打击,西加勒比航空公司很有可能就此解体,至少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很难恢复元气。

  链接

  委另一架客机紧急迫降

  当地时间16日下午,委内瑞拉一架载有220名乘客的包机因为起落架有问题紧急降落萨尔瓦多,不过,人机平安。

  据报道,这架包机主要是搭载在委内瑞拉参加一个庆典活动的学生,原定要在尼加拉瓜首都经停,但是当飞行员发现飞机液压系统有问题之后,决定越过尼加拉瓜,直接飞往紧急设备比较好的萨尔瓦多。燃油耗尽导致塞浦路斯客机失事

  塞浦路斯政府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16日说,燃油耗尽可能是导致客机在希腊坠毁的原因。

  地面搜救人员在驾驶舱残骸附近找到一具女乘务员的尸体,这表明她可能试图去控制飞机以避免悲剧发生。

  希腊军方官员16日称,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在塞浦路斯失事客机的驾驶舱内待了23分钟,他试图尽一切方法来避免飞机坠毁。综合新华社

  相关专题:塞浦路斯客机坠毁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