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南柞水遭暴雨袭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商南柞水遭暴雨袭击(图)
  被暴雨冲毁的房屋。记者申震摄本报商洛讯(记者申震)连日来,商南和柞水两县16个乡镇遭受暴雨袭击,损失惨重。

  据统计,两县16个乡镇有64个村326个组4万余人受灾,其中51间民房倒塌,187间房屋损坏,近4公里河堤被洪水冲毁,866公顷农作物不同程度毁损,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154万元。灾情最严重的柞水县乾佑镇车家河村,13日晚10时到11时,狂风刮不停,大雨如桶倒,引起山洪暴发,将20公里乡村公路和1公里长的自来水管线冲毁,2公里河堤在肆虐的洪水面前瞬间土崩瓦解,28根低压电杆也被冲倒折断。全村61户146人受灾,冲毁民房5间,形成危房57间。农作物受灾面积400亩,其中220亩黄豆绝收。有关人员初步估算,水灾仅给车家河村带来的损失就高达1300万元。

  灾情发生后,两县主要领导和民政部门工作人员及时赶到灾区查灾救灾,并妥善安置了无房户的基本生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