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兰州一农妇身上天天长字 多为祝福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32 北方新报

  《兰州晨报》

  《兰州晨报》消息

  兰州市榆中县甘草店镇一位农妇的皮肤上竟然长出了“花好月圆”、“恭喜发财”的祝福语。8月16日中午,记者见到了身上长字的胡玉芳。胡玉芳讲起了她第一次长字的经历:
7月25日下午6时许,他们一家人正在吃饭,孩子突然发现胡玉芳的胳膊上有一行字,左胳膊为“发财”两字,右胳膊和腹部上是“恭喜”、“888”的字样。起先,这些字有明显的肉痕,并且微微凸出,后来慢慢变成血色状,再过段时间,这些长出来的字就都消褪了。此后的日子里,胡玉芳的身上每天都长出内容不同的字句来,一直持续到了现在。

  8月13日,胡玉芳的家人将其送到兰大一院进行检查。医生初步检查认为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人工性荨麻症。有关专家表示:皮肤长字的现象以前从没有听说过,可能是大脑神经受到一定程度的刺激,随之进入身体后产生的慢性皮肤反应,怀疑该妇女有特异功能。

  (鲁进峰)(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