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警方打掉网络卖淫团伙 报警人是挨宰嫖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邵华) 一个团伙利用互联网卖淫嫖娼,本以为更加隐蔽,却被一名因不想付钱遭打劫的嫖客报警暴露了踪迹。今天丰台警方通报称,一个利用互联网卖淫嫖娼的4人团伙被警方端掉。

  8月15日凌晨5时许,太平桥派出所接到一男青年的报案:在莲花池一幢居民楼内有人卖淫嫖娼。民警在事发现场附近,找到了报警人王超,王超随后匆匆离去。

  按照报警人王超提供的地址,民警到那户人家了解情况时,房间里的人就是不开门。民警蹲守在门外,于次日深夜才巧妙地进入房间,将里面的两男两女带回派出所审查。

  原来,这套两居室楼房是四川来京人员陈超花1500元钱租的,他发展了一个由几个老乡组成的卖淫嫖娼团伙,有负责网络管理的,有勾引嫖客的。陈超每月给开工资,两名女子负责卖淫。16日下午4时许,涉嫌嫖娼的王超被民警从宣武区传唤到太平桥派出所后,供出了实情。

  今年24岁的王超是个兼职导游,平日里酷爱上网和异性聊天。8月14日,他上网寻找提供“特殊”服务的小姐时,被一位叫“美丽宝贝儿”的网友勾住。8月15日深夜2时许,在“美丽宝贝儿”的指引下,王超来到莲花池,很快,双方以300元的价钱成交了。

  王超其实并不想付钱,身上只带了40元钱,“打的”花了18元钱,他临走时从腰间拔出一把尖刀,在“美丽宝贝儿”的眼前晃动着:“闪开!快点!快点!”可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从另一间房里冲出了2男1女,上来就把王超摁在地上,他们从王超的身上还搜出了一根绳子。大约1个小时后,王超的4个朋友从防盗门塞进300元钱后,他的手机也被抢走,之后被推出了门外。

  走在漆黑的夜路上,王超越想越气:“来的时候带来的刀子和绳子都没派上用场,不但没占成便宜,还让人家抢了手机,亏大了。我要借警察的手除了他们。”之后,嫖客王超就报警了。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