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没事献殷勤车上给妙龄女让座后耍流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6:0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公交车上有人让座,阿莲(化名)以为遇到好心人。哪知“好心人”却对她耍流氓。昨日,这一幕发生在462路公交车上。

  昨下午6时许,20岁的阿莲在观音桥上了462路公交车。正值下班时间,乘客较多,没有空座,她便站在一座位旁。途中,该座位上一男子为其让座。阿莲一番感谢后坐下。哪知,“好心人”却突然把下身向阿莲的手臂抵去……

  阿莲大惊失色,赶紧避让,但不好意思声张。不料,该男子见阿莲软柔,竟做出更加下流的举动。阿莲忍无可忍,高呼:“抓流氓啊!”众乘客闻声,立马合力将该男子制服,并拨打了110。

  车行至大坪,民警已在此等候,随即将色狼扭送歇台子派出所。该男子姓杨,25岁,四川广安人,现在渝打工。他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派出所决定依法对其行政拘留。

  民警告知阿莲,可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申请赔偿。

  (见习记者 姚重屹 丁

春兰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