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法国前选美皇后曝性丑闻 与男子猪圈中擦出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7:1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法国前选美皇后曝性丑闻与男子猪圈中擦出火花

图上为玛奎伊和达克卢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法国前选美皇后曝性丑闻与男子猪圈中擦出火花

王牌主播佩纳特


  据《泰晤士报》和法国媒体18日报道 38岁的娜莎丽·玛奎伊是法国前“选美皇后”,将于今年秋天嫁给一名法国家喻户晓的“王牌新闻主播”。就在这节骨眼上,法国媒体突然曝出玛奎伊与摩纳哥公主斯蒂芬妮的“花心前夫”丹尼尔·达克卢特偷情的特大性丑闻。

  男主角:情场连环杀手

  陷入性丑闻的男主角丹尼尔·达克卢特,现年42岁。上世纪90年代,他曾是摩纳哥二公主斯蒂芬妮雇请的贴身保镖。由于达克卢特英俊潇洒,斯蒂芬妮竟爱上他并与之结婚,随后生下2名孩子。

  1996年,当达克卢特全身赤裸的与一名比利时“选美皇后”一起胡混并被曝光之后,其岳父———今年4月刚刚去世的摩纳哥亲王兰尼埃三世一怒之下,将他赶出王宫,并令女儿立即与之离婚。此后,达克卢特在意大利电视台找了份演员的工作,并以其花心本色而臭名远扬。媒体甚至给他起了个绰号“连环情人”,嘲弄他在情场上犹如“连环杀手”般作案无数。

  女主角:法国选美皇后

  性丑闻的女主角是娜莎丽·玛奎伊,现年38岁,天生丽质的她曾在1987年摘取法国“选美皇后”的桂冠。此外,她也是法国的王牌新闻主播、55岁的金皮埃尔·佩纳特的多年情人,并已为其生下两个孩子。佩纳特是法国观众最为喜爱的新闻主持人之一。不久前两人宣布,将于今年秋天正式举行婚礼,为这段爱情长跑画上完美句号。

  两人猪圈中擦出“火花”

  孰料,上周,一家法国八卦杂志竟突然曝出玛奎伊与摩纳哥公主花心前夫达克卢特偷情的特大性丑闻。该杂志刊登多张两人日前在里维埃拉海滩度假、共晒日光浴的“激情照片”。照片中,玛奎伊只穿一件极为暴露的比基尼,而达克卢特几乎全身赤裸,两人激情相拥。

  据内幕人士披露,事实上,达克卢特和玛奎伊早在今年春天,就已经擦出“爱火花”。当时,两人共同参加了一个叫做《名人农场》的

真人秀节目。该节目讲述的是,10来名多年前曾经风光一时的名人,必须在一个全封闭的农场里呆上近10个星期,终日与臭气烘烘的猪圈和牛粪打交道。在此期间,达克卢特不忘施展“连环情人”的超人魅力,对几名参与节目的女名人不断“放电”。很快玛奎伊就招架不住,与达克卢特坠入爱河。

  不伦恋情引发轩然大波

  据报道,这段“不伦恋情”立即在法国引发轩然大波,连日来此事几乎成了所有法国小报的头号新闻,许多人都对“选美皇后”玛奎伊和“连环情人”达克卢特偷情的做法深感不齿,并对“王牌主播”佩纳特表示深切同情。

  对于“地下恋情”的报道,玛奎伊和达克卢特日前都发表声明予以否认。而被扣绿帽的“王牌主播”佩纳特则因受到巨大的心理打击,连日来始终躲在巴黎的家中,拒绝接受任何采访。(袁海)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