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村民冒雨村前看田水 不幸遭雷电击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7:16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江讯(通讯员韦茂 记者李旭东) 8月16日晚,柳江县百朋镇里团村村民覃某到村前看田水时,不幸遭雷击身亡。

  当晚8时许,当地狂风暴雨交加,雷电大作。村民覃某冒雨到村前的田垌里去看田水。晚9时许,有村民发现覃倒在田垌里已气绝身亡。

  百朋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立即赶到事发地点调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法医及技术人员也连夜赶到现场勘查,并对尸体进行勘验。

  法医发现覃某的衣服、裤子被烧成碎块,头发、眉毛等处也被烧焦,身上有典型的雷电击伤痕迹。经鉴定,覃是遭雷电击中而身亡。

  作者:韦茂 李旭东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