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孕妇遭毒打胎死腹中专题 > 正文

孕妇遭毒打胎死腹中续:商场尚未交出录像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8:03 深圳新闻网

   商场尚未交出录像带

    罗水秀病重依旧,疑犯妻子表示将尽力帮助伤者

  -深圳新闻网-晶报讯(记者高宏利 实习生程文 郑建培) 数日来,遭商场员工毒打致使胎儿死亡的21岁女子罗水秀的命运牵动着许多人的心。昨日,记者进一步了解到,医护人员
在为罗水秀输入1200CC血液后,其病情仍然危重。而涉事商场老板的妻子则向记者表示,丈夫不会做这样的事。同时,警方到昨日为止,尚未收到商场方提供的所谓罗水秀偷东西的录像带。

  从昨日起,国内诸多新闻媒体陆续对此事件的关注,引起了许多人的重视。昨日,记者了解到,罗水秀在转院至宝安人民医院后,由于病情较重,该院专门为其进行了会诊。初步诊断认为,罗水秀由于受伤较重,加上引出死胎时失血不少,因此有较重程度的贫血。17日下午,该院为罗水秀输入了1200CC血液,并将其转移至该院烧伤科条件最好的病房医治。但直到昨天下午,罗水秀依然高烧不止,在此期间一度高烧至40度。目前,罗水秀病情仍然危重,不甚稳定。

  与此同时,政府方面也一直关心,积极救助罗水秀。17日和18日,在宝安区主要负责人作出批示后,松岗街道办和宝安区妇联的负责人先后来到医院看望病人,向其表示慰问。

  商场老板陈鹏飞因涉嫌非法拘禁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后,其妻陈洁在最短的时间里,带着孩子阿红(化名)从湖南老家赶来深圳松岗,但她没有见到丈夫。

  陈洁说:“他是湖南邵阳人,1987年从湖南的一所大学毕业。1997年的时候来深圳创业。那个时候从工程师做起,一步一步积攒了点钱,好不容易开了个商场。他的性格一直比较和善,人也比较简朴,从外表看,你根本看不出他是一个张扬、刁蛮的人。我觉得很惊讶,我不相信他会做这样的事。”

  陈洁告诉记者,她赶来深圳后,已经与罗水秀家属见过面,“我不会撒手不管的。我会尽力而为。”

  昨日晚间,记者进一步了解到,警方正在加紧追捕在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同时,警方也向商场方面提出,要求他们设法与在逃人员取得联系,希望二人能早日自首。

  此外,罗水秀到底有没有在该商场实施盗窃行为,双方有着不同的表述。到昨日下午,商场方面还没有将所谓罗水秀偷东西的录像带交给警方。据悉,该商场已聘请了律师,商场方面称他们已将录像带交到了律师处。

  事件回放

  孕妇被商场怀疑盗窃 遭鞭打泼盐致胎死腹中

  8月13日晚上,21岁的孕妇罗水秀因被怀疑参与盗窃物品,被松岗街道沙浦围社区东方红百货商场员工拖至小房间,用鞭打、用针刺,用盐泼等骇人听闻的暴力手段折磨长达两个小时。她全身上下伤口淤青发黑,血迹斑斑,整个背部全是被抽打的条条黑痕。腰腹部、手臂也是整块淤黑,嘴唇、双臂、小腿有被烟头烫和火机烧过留下的黑色印记。当有人前去营救之时,罗水秀竟被带到楼顶并推坐在水中,当时她的手被绑着,口里塞着毛巾。经过一夜的折腾后,让她难以接受的是“我的孩子没了”。 [全文][发表评论]

  孕妇遭毒打两小时胎死腹中续:三名施暴者被刑拘

  负责处理此案的松岗派出所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涉嫌犯罪的东方红百货老板陈鹏飞及商场两名防损员在事发当天已被刑事拘留。目前,警方正在抓紧追捕其余两名在逃疑犯。 [全文][发表评论]

  孕妇遭毒打胎死腹中续:医院下达病危通知单

  同时,记者昨日了解到,罗水秀在于16日下午转院至宝安人民医院后,病情一度加重。昨日下午,该院向其家属下达了病危通知单。 [全文][发表评论]

  相关专题:孕妇遭毒打胎死腹中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