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祸索赔协商不下 受伤者家属 带人砍伤肇事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8:1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定城8月18日电(记者 聂元剑实习生黄河清)去年11月发生的一桩

车祸,双方因赔偿事宜协商不下,车祸受害者家属因此带人砍伤肇事司机。目前,定安县警方对砍人者进行了处罚,并责令砍人者赔偿医药费。警方呼吁:解决车祸赔偿问题要通过法律途径,千万不能采取暴力手段。

  记者今天从定安县定城派出所了解到,2004年11月16日5时50分,司机周某驾驶一辆栏
板货车从定安县定城镇往塔岭方向行驶,在该镇大众东路民政局门口处路段,将横过公路的行人陈某撞倒在地。

  定安县交巡警认定肇事司机周某负事故主要责任,被撞伤的行人陈某负事故次要责任。

  事故发生后,周某向陈某付了7000元医疗费,陈某认为此款太少,他受的伤太重,花的医疗费远远超过此数目,向周某提出3万元的赔偿。周某不同意,认为陈某提出的3万元的要求太多,而且没有相关的医疗费用的条据和证明。双方协商多次都无结果。

  事过半年多后,今年8月8日下午4点多钟,伤者陈某的家人肖某,在定城镇沿江二路看到肇事司机周某正在喝茶,当即上前提出事故赔偿问题,双方谈不下当即动手打起来。与肖某一道来的朋友出面帮忙,从附近摊位上拿了一把砍椰子的刀砍了周某的手臂。事故发生后,肖某被带到定城派出所,砍人者也于第二天向警方投案自首。

  作者:聂元剑 黄河清

  (来源:南国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