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由于马路“拉链”没及时填平 来往车辆“翻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47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前晚,龙蟠路新庄花园附近,一条马路“拉链”由于没有及时填平,给过往车辆和路人带来不小的麻烦。

  记者昨天零时左右赶到现场时,由东向西的半幅路面已被封闭,只见一条约70厘米宽、约15厘米深的泥沟横贯快车道。一辆“艇王”的前轮陷在沟里,另一辆摩托停在不远处。快车道边停了一辆牌号为苏A77302的出租车,右前轮胎瘪了,的哥无奈地坐在车里。

  据现场一位保安介绍,已经有多辆车在此受损,但都自认倒霉把车开走了。前晚11点左右,“艇王”和摩托在此被“放倒”,车上4人均摔倒在地。一气之下两位较重的伤者索性躺在地上,等市政部门前来给个说法。一时间,经过此地的车辆一直堵到了新庄附近。等到零时左右大批警察赶到,通过对伤者的劝说,才得以顺利清除现场。

  0:45,警察在泥沟里填上了一些石块,终于恢复了部分车道的通行,但直至事发后两个小时记者离开现场时,市政抢修的车辆仍未到达。有市民产生疑问:为什么有关部门不能及时合上马路“拉链”,杜绝事故的发生。

  作者:周鹰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