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举行青年文明号观摩交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54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敏通讯员陈晓臻)昨天,团市委召开汕头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观摩交流会,动员全市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号召,为加快汕头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副市长钟展南、汕头海关副关长栗洪显为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的汕头海关驻港口办事处查验科揭牌。

  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核心内容在于“弘扬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汕
头是全国最早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城市之一。从1994年开始,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现已走过11年的历程,并发展成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团工作最具影响的品牌工作之一,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11年来,团市委联合我市30多个行业系统,扎实推进青年文明号活动,主动服务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动员组织广大青年集体争创“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人才效益。

  昨天,来自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及争创集体负责人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汕头海关驻港口办事处查验科、广东电信汕头分公司大客户服务中心、市合群汽车特约销售公司等国级、省级、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在随后举行的全市青年文明号工作交流会上,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市中心医院儿科、市供电局团委、龙湖区团委等单位在会上做了经验介绍。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我市有全国级青年文明号14个,省级青年文明号45个,市级青年文明号201个,创建行业系统基本覆盖了所有的窗口行业,并拓展到工业企业、学校、农村和机关等,“青年文明号”已成为我市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