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过街天桥快成集市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卢兰通讯员吴张建)“他们每天都在这儿卖东西,整个天桥都快成了集贸市场了,过来过去很不方便”,日前,家住六里桥附近的张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六里桥北里公交站的过街天桥上有许多商贩摆摊经营,影响路人通行。

  8月15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位于西三环中路六里桥北里,刚一下车就看到天桥台阶处有5个卖哈密瓜、西瓜的妇女,不少人正围着购买。上了天桥,景象更是“壮观”,许多
商贩都在这儿摆摊设点:水果、衣服、眼镜、小饰品、摆残棋等,摊位一个挨一个,记者大致数了数,二三十米长的天桥上有30多个摊位,本来5米来宽的天桥只剩下2米供行人通过。此时正值高峰期,多辆公交车从这儿经过,上下车的乘客很多,而这个过街天桥又是通过马路的必经之路,人们不得不拥挤通行。

  家住附近的王女士说,人们下班以后这里商贩聚集很多,一直到晚上七八点钟,“本来这里上下车的人就多,再加上他们把道占了,行人通过时就更不方便了,有关部门真该管管了”。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天桥两侧的人行便道上有不少卖水果和烤羊肉串的,塑料袋、果皮、烤肉钎子扔得到处都是,环境脏、乱。

  网络编辑:康琪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