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富姐征婚进行中 20万征婚底线吓跑不少应征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1:15 龙虎网

  【龙虎网讯 】目前,“百万富姐征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百名初选的应征者中有一些人面对富姐提出的20万底线退缩了。

  应征者自比长得像任达华

  初步选定的百位应征者,均是条件相当优秀的大学老师、公司老板等,尽管他们很多
是来自深圳、杭州等省外城市,但是均表示可以专程来南京与玉女士见面。

  来自吉林的张先生发短信应征说:“你好,玉姐,我是一名个体老板,离异,目前自己开了一家大型农资公司,正处于创业阶段,你说的条件我都符合,希望能有缘相见。”他说,今年34岁,原本在当地一所小学教书,1995年辞职,下海创业,期间经历了不少挫折,现在,事业总算有了点起色,年收入五十万元以上。问及个人外形,张先生说:“我的长相还不错,很东北化,有点像影星任达华。”说完张先生呵呵笑了起来。

  应征者一提钱就敏感

  尽管应征者在电话里一再表示自己的真诚,但是在金钱面前却相当敏感。因玉女士此前要求应征者必须有20万以上资产,所以,昨天,记者试探性地问了7名应征者一个相同问题:“如果要你在见面前拿出20万元放在第三方手上作为创业资金,当然这些钱事先均会得到公证,证明你有这些钱,事后还会还给你,你愿意吗?”结果只有二名应征者表示:“可以考虑。”其他应征者均很小心地说:“那还是取消应征吧。”决定取消应征的5人当中,有一位就是来自吉林的张先生,他解释说:“这个要求太苛刻了,我连她人还没见过,干吗要拿出20万,再说,钱的问题一向很敏感。”对此,玉女士表示:“我是找事业伴侣,对方一定要有点经济基础,20万元是最低限度了,只有提供证明,才能确信他的真假,否则,还是不用见面了。”

  作者:朱海永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