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员饱受欺负买来化学书研究后用硫酸泼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昌平)物美新隆分店20岁的保安员王新岭打不过17岁的同事刘庆涛,就买来化学书研究,并用硫酸、砍刀将刘庆涛弄成重伤。今天上午,市一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将这名“化学杀手”判处无期徒刑。

  身材瘦小、脸上还带有几分稚气的王新岭刚过完20岁生日没几天,迎来的却是一生的牢狱生活。去年12月4日凌晨4时许,王新岭趁刘庆涛熟睡之际,将硫酸泼向了他的脸部。
“我看他睁开眼,很难受的样子。”王新岭说,他又举起菜刀朝刘庆涛的头猛砍两刀。因为眼睛被溅了硫酸,王新岭赶紧去了门头沟中

医院,但在医院门口,就被送刘庆涛过来的同事们发现并扭送回宿舍。

  王新岭在庭上回忆说,他在物美新隆分店担任保安时,刘庆涛总是欺负他,案发前不久他们还打了一架,较瘦的王新岭嘴角被打出了血,当时他就吓唬对方“总有一天我忍不了了,要杀掉你!”去年11月下旬,王新岭买来《初中化学资料包》和《高中化学资料包》,决心用化学“武器”教训对方。案发前,他还用一块肉皮做硫酸试验。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