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妇女失去孩子精神失常在北京西站偷抱别人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天,两岁的重庆男孩天天将和妈妈一起踏上回家的火车。而就在昨天下午,这对母子却险些失散———在北京西站北广场,一名精神失常的妇女趁天天的母亲不注意,几秒钟内将天天偷偷抱走。

  昨晚,在西站附近的都市宾馆,天天坐在床上吃着

蛋糕看电视。“下午3时30分,就是买这块蛋糕付钱那几秒钟的工夫,孩子就不见了。”天天母亲易女士说。

  昨天下午最早发现天天的是梁女士。“我在西站对面的21路车站旁,看到一名白皙干净的男孩,他身边的妇女却穿着破烂衣服,脏兮兮地坐在地上。男孩哇哇大哭,可那个女的却一点都不心疼,我就问‘她是你妈吗?’孩子说‘不是’,并朝我伸着双臂说‘抱,找妈妈’。我怀疑那个女的是个人贩子,正要抱孩子走,她却恶狠狠地推开我,拽着孩子就跑,我赶紧喊上妹妹一起去追。”路人得知这名妇女是“人贩子”后纷纷加入了“追捕队伍”,终于在西新隆商场前围住了她,并抢下孩子。

  “我也是当妈的,看着天天哭得那么可怜我特揪心。”梁大姐说,凭着母性的直觉我怀疑那妇女是假妈妈。

  办案民警孟警官告诉记者,抱走天天的这名妇女属于精神失常患者,只会说“我要孩子”。民警推测,她可能是因为失去孩子而受了刺激。于海波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