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柳州市卫生监督所突击检查市区游泳池卫生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6:02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罗素玲)从8月18日开始,柳州市卫生监督所对市区游泳池进行突击卫生检查,预计在5天内,将市区的20多个游泳场所全面进行一次检查。

  最近,市民不断向该市卫生监督部门反映,一些游泳场馆存在卫生问题,有的存在明显悬浮物,有的池水浑浊,也有的担心消毒药品投放不足,杀菌不彻底。

  卫生监督所在完成日常抽检工作之后,从18日开始,调集卫生执法人员对市区内目前已开放的20余家游泳场馆进行突击检查,以全面了解存在的问题。突击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水质中的余氯含量、氮含量、细菌总数、大肠杆菌数,以及池水浑浊度等。

  从昨日已完成的雀儿山、柳化、康城、三场等近10家游泳场所来看,现场检测的游离性余氯等项目,基本上已达到国家卫生要求。但因近日下雨,抽取地下水使用的游泳场馆水质清晰度欠佳;下午气温偏高,一些游泳人员较多的场馆,出现水中的游离性余氯因挥发加速低于国家标准的现象。

  作者:罗素玲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