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给呕吐女童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7:1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刘俊锋)本报18日报道了一女童从沙发上摔下后患上“怪病”,呕吐了一年多的事情后,热心读者和医生纷纷打来电话,给乐乐家人支招。

  西安市的陈女士说,她女儿一岁时也出现过类似情况。她几乎跑遍了西安所有的大医院,但一直没有看好。后来,她又带孩子去看中医,进行推拿,此间又把孩子带到脾胃专科医院,孩子的呕吐周期间隔渐渐拉长,到四岁时,病情基本痊愈。陈女士称,她完全能理解
乐乐家人的处境,她劝慰乐乐家人不要过于忧虑,只要坚持不懈,这种病一定能治好。

  西安市东郊的邓先生称,他学过中医,并在1977年时就遇到过这种疾病,此病大都是压迫了颈椎Ⅱ的迷走神经引起的呕吐。他估计乐乐可能是从沙发上摔下后使得颈椎Ⅱ错位,通过正骨的方法可以治疗这种病。

  记者昨日已将这些情况反馈给了乐乐家人,他们委托本报对打进电话的热心读者表示感谢,同时,本报也代表热心读者祝小乐乐早日康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