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拉手 夫妻双双把家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7:18 华商网-华商报
手拉手 夫妻双双把家还(图)
  丈夫王华毅(左)见到妻子美玲(右)后万分激动,背过身掩面而泣

  本报记者 强军 摄

  本报讯(记者 田永丽)昨日中午,已在等待和寻找中煎熬了11天的王华毅终于在西安市中心医院见到了千思万念的妻子,看到瘦得变样的妻子美玲,王华毅忍不住嚎啕大哭。

  正是一位细心的市民樊女士在看了本报昨日“智残丈夫苦等走失智残妻,十天十夜不锁房门盼妻归”的报道后,在医院里发现了美玲,才让这对恩爱的智残夫妻重逢。

  昨日上午11时许,美玲的妹妹陈女士得到确定的情况后先行赶到医院,当看到瘦得不成样子的美玲时,她几乎不敢认了,还是姐姐美玲先认出了她,并且非常清醒地说:“你是我妹么,啥时回来的?咱妈呢?”听了姐姐的话,陈女士泪流满面,但美玲怎么也说不清自己是咋到的医院,这些天又是怎么过来的。

  半个小时后,美玲的丈夫王华毅及其大姐王惠芳一起赶到医院,看到这么多亲人来到自己面前,并且都在哭,美玲眼圈红了。美玲的丈夫王华毅坐到她跟前,两个人手拉手,短暂地沉默。

  王华毅用手抹着眼泪,美玲将自己还没有来得及喝的稀饭递到王华毅手中:“给,华毅,你吃!”王华毅推过来:“你吃!”两人推过来推过去,大姐王惠芳说:“华毅,你就喝一口,你喝了美玲就高兴了!”王华毅没有喝,却站起来,躲到另一个角落捂着脸大哭起来。

  记者了解到,昨日凌晨1时46分,美玲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据说她在一处积水的地方躺了约有6个小时。急诊科护士长樊丽华给美玲换上了干净衣服,但无法联系上她家人。中午12时许,王华毅高兴地拉着美玲的手说:“走,咱回家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