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领丽人两度爱上有妇之夫 曾想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45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我现在恨死那个男人了,我想把他千刀万剐。”今年22岁的张丽(化名)还没有结婚,但已经是个1岁孩子的母亲了。让人不能理解的是,如今,她再次和一个有妇之夫产生了暧昧关系。

  爱得死心塌地

  张丽说,自己长得很漂亮,也正因为如此,她现在有些相信“红颜祸水”的说法了。1999年,只有16岁的张丽认识了某公司的主管人员徐某,一个30多岁的有妇之夫。沉稳的仪态、

幽默的谈吐,成为了张丽的致命诱惑。

  “当初我和他在一起时,他一直告诉我,他要和妻子

离婚,然后娶我。所以,我一直死心塌地和他在一起。”和徐某在一起的5年中,他一直用“离婚”这个字眼来搪塞张丽,直到2004年,张丽怀孕。

  为了孩子而活

  当张丽告诉他,自己怀孕的时候,徐某表现得很高兴,并表示马上离婚。

  谁知道,张丽怀孕3个月后,徐某不再来探望她。张丽开始了和徐某长时间的争吵。当肚子里的孩子6个月的时候,张丽和徐某分手了。我自杀的念头都有,为了孩子,我决定活下来。”

  幻想新的生活

  “我以前的脾气很温和,根本不会和别人红脸,但是,自从和他分手后,我开始变得急躁、惶恐。”张丽说。

  今年初,张丽开始到外地打工,将1岁的儿子留给了爷爷奶奶。为此,张丽很内疚,“儿子生下来就没有父亲,现在,还得不到母亲的爱。”

  但是,最让人不能理解的是,张丽现在又遇上了一名有妇之夫,对方向她表示好感,张丽并不准备拒绝。“我现在都看开了,他是部门主管,和他好,我就可能得到好的发展机会。”

  张丽说,等自己环境好点了,就把儿子接到身边,“但绝不会让他知道自己以前发生的事情。”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