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街砸车偷走1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3:34 海峡网-厦门晚报

  事发同安,有人目睹歹徒用拳头敲碎窗玻璃

  本报讯 (蔡恺) 前天上午,同安发生了一起砸车抢钱案件:肖先生放在车内的12.5万元现金被歹徒砸破车窗后抢走。

  18日上午8时40分左右,肖先生从同安车站的农业银行取出10万元现金。回到车上后,
肖先生取出原本放在座位下的另外2.5万元一起放到了专用塑料袋内。他准备把钱转存到另外一家银行。

  农业银行门口就是红绿灯,过了红绿灯,向前走了数十米远,肖先生把车开进了非机动车道,他要买个螺丝钉。肖先生把装钱的塑料袋塞到副驾驶座供伸脚的地方,然后锁了车进了小店。卖螺丝钉的小店就在路边,隔着一条人行道,离车子只有四五米远。由于肖先生逆行了一小段路,因此此时车子的驾驶室靠人行道,而副驾驶室则是向外的。

  肖先生向营业员描述了自己想要的螺丝类型,营业员转身到里面取了货,在往外走出准备和肖先生确认时,他看到两名骑摩托车的人用拳头砸碎了肖先生的车窗,拿走了东西。肖先生此时正背对着车辆,没有看到发生的一切。营业员的警告让他吓了一跳,马上转身奔向他的车。但是已经晚了,两名歹徒已经驾车跑远了。

  营业员说,当时摩托车上坐着两个人,其中后座的人没有带头盔。后座的人是用拳头砸碎玻璃的。两人得手后,往安溪方向逃跑。营业员冲出去后,看到了车牌号后面数字是“8857”,那是一部黑色的太子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