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雄的妈妈 我们免费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3:34 海峡网-厦门晚报

  叶晓辉的母亲在174医院治好了肩痛

  本报讯 (见习记者朱俊博)厦门籍消防战士叶晓辉在马鞍山“8·2”火灾中舍身救人的事迹,感动了厦门人。得知叶晓辉的母亲李亚贞饱受肩部肿痛之苦后,174医院决定为其免费治疗。

  李亚贞8月10日到174医院就诊。她说,自今年2月份起,就一直感觉左肩部酸痛,但没有治疗。门诊部包主任在为其治疗中,得知她就是消防战士叶晓辉的母亲后,及时向医院领导汇报,医院做出免费治疗的决定。

  医院骨科二区的主任黄长明说,李亚贞患的是肩关节粘连性囊炎。他们采用物理治疗手段和功能锻炼相结合的方法,加以药物治疗。一周后,李女士的左肩疼痛感明显减轻,肿胀逐渐消退。现在,李亚贞已经可以将左臂平抬到胸口位置,“相信再过两三个星期,将完全康复。”黄主任说,“为英雄母亲做点事,我们也感到很光荣。”

  据悉,李亚贞此次住院治疗费用近3000元,174医院决定全部免单。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