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6:03 深圳商报

  失主请注意我拾到车牌

  杨先生来电反映:他是一个保安,上午在龙岗岗头路口的水里捡到一块车牌,号码是粤BL1456,请失主尽快和他联系。杨先生电话是28790122。

  售货员乱讲茅合变茅台

  侯先生来电反映:昨天,他在龙岗华润超市酒柜台买“茅台酒”,售货员却给了他一瓶“茅合酒”,298元。当时没有注意到,等拿回家后才发现错了。“合”字和“台”真的字很难区分。他立刻到商场去退,售货员说,“茅合酒”就是“茅台酒”,都是那里生产的。最后还是给退了,他提醒大家买东西要看清楚。

  清水河堵车行人难忍耐

  杨小姐来电反映:清水河天天堵路,他们坐车一坐就几个钟头,每天花几个小时在路上,堵上了就没法动。上星期有一天,从下午5时堵到晚上9时,一动不动,一直从先科集团堵到武警医院。

  租房刚搬入又见租客来

  段先生:我在公明租了一套一室一厅的房子,交了租金和押金,但刚搬来两个小时,就有一个人来说他也租了这套房子。我们想找真正的房东又联系不上,找那个出租人又关机了,报警后警方说归管理处管。我该怎么办?

  漏水加裂缝这房不该买

  杨小姐来电反映:她是宝安御龙居的业主,买的住房出现很多质量问题:顶层的天花板漏水,住中间层的墙壁就出现裂缝,这些问题不断出现,修了再修,搞得他们真是精疲力竭。(颜家梁黄玲)

  作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