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少女凌晨跳下23楼 手臂断成几截当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8:0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一名15岁少女从渝北区富悦大厦23楼阳台跳下,当场身亡。据了解,该少女轻生可能因家庭破裂导致对生活失去信心。

  坠楼地点在松石北路117号富悦大厦A栋。昨上午记者现场看到,大厦门前3米外的花坛边仍可见轻生少女砸出的泥坑,附近草丛一片凌乱。

  1楼美容店白女士称,当时接近凌晨1时,白正在店里洗脸,空中突然响起呼啸声,接着听到重物猛烈砸地声。白出门一看,一个穿牛仔短裤的少女躺在花坛边草丛里,手臂断成几截。白找来一件衣服将其盖上。大厦物管和龙溪派出所民警接报迅速赶到现场,但少女很快死亡。

  据了解,坠楼少女家住渝中区,今年5月刚满15岁,其父母此前因感情不合

离婚,她被判给父亲。昨下午5时许,她来到住该大厦23-3的幺爸家玩,当时仅她和年迈的婆婆在家。事发后,少女的母亲赶到现场,边哭边说,“都是家庭破裂造成的。”记者上到23-3敲门,却无人。

  目前,龙溪派出所正调查此事件。 (记者 范永松)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