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百万富姐征婚续:富姐与21名应征者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38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上午,来自上海、杭州、南京等地的21名应征者,在晨报的安排下与富姐玉女士见面,经过初次接触后,其中有3名应征者给玉女士的初步印象不错。

  外地应征者热情高涨

  昨天上午,在安排见面的25名应征者中,有4名应征者因临时有重要工作未能前来,其
他21名应征者均如期前来,尤其是几名外省的应征者,提前半小时就来到了晨报。一位来自宁波的陈先生说:“为了参加这次见面会,我昨天晚上就到南京了。”陈先生今年39岁,离异,目前在宁波一家

医院做管理工作,对于此次见面会,陈先生说:“我千里迢迢来参加见面会,完全是被玉女士的创业精神所打动,老实说,我在宁波的生活现状很不错,但是我想自己创业,尽管我和玉女士对彼此还不甚了解,但是如果见面后都很满意的话,我们可以进一步交往。”

  此外,另外几名外省应征者亦早早就来到晨报,相比之下,来自南京的十几名应征者就稍微迟了点,虽然他们也在约定时间前赶到,但无论从热情上还是个人条件上均比外地应征者逊色了点。

  上午9:30,见面会准时开始,为了保证各位应征者身份的真实性,在见面之前,工作人员均查看了他们的相关证件。

  缺乏自信男子临阵脱逃

  在4名未参加见面会的应征者中,3名是外地人,一名是南京本地人。来自杭州的高校老师高先生原本说好参加完招标会即赶来南京见面,可是直到见面会结束,也没有看到他的身影。记者拨打其手机问其原因,高先生很是抱歉地说:“对不起,我想了很久,觉得还是不要去参加了,应征者的人那么多,我觉得去了也没用,反而浪费了大家的时间。”更为离谱的是,来自南京的周先生已经来到见面会现场门口又临阵脱逃,周先生今年29岁,是一家外贸公司的职员,月薪二千多元,周先生说:“今天来的应征者大多是经理级人物,我一个小职员还是走吧,不然见面很尴尬,我不想丢这人。”周先生执意离开,任凭工作人员怎么劝也没用。

  有钱男子指甲藏灰被淘汰

  在21名应征者当中,来自南京的吴先生比其他应征者的条件要优秀很多,吴先生目前是一

家装潢公司的老板,有两套住房一辆私家车。个人形象也不错,175cm的个子,按理说,这样的条件应该很能吸引玉女士,但是见面后,玉女士却表示:“双方不合适。”整个见面时间约有5分钟,吴先生一直在侃侃而谈,玉女士鲜有话讲。她说:“吴先生太自信了,事实上,我找伴侣真得不看重对方有多少钱,关键是双方要能谈得来,他愿意和我一起闯事业,否则再好的条件我也不会被他吸引,我不想做家庭主妇。”据了解,吴先生虽然是诚心想来应征,但是他只希望找个伴侣,并不打算和玉女士一起为事业奋斗。“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已经很好了,没必要再去冒险闯事业。”吴先生说。

  此外,玉女士觉得与吴先生不合适的原因还有一点。“我发现他很不注重细节,你看他的手,黑乎乎的,指甲里全是灰,暂且不管是什么原因,起码可以看出他对生活的态度,我觉得我们肯定不合适。”玉女士说。

  条件很好的就是有点老

  今年46岁的张先生是南京一家私企老板,4年前与前妻离异后一直单身。昨天,张先生特意穿了一身休闲装前来见面,他说,他本来想穿正装前来的,但是上高中的儿子说穿衬衫西裤太古板了,没有活力,非要让他穿一身休闲装前来。

  张先生此前曾去过西双版纳,对当地的风景至今记忆犹新,因此,两人很快就找到了共同语言。他说:“我在深圳、上海等地方都工作过,2002年自己注册了一家公司,但是老实说,现在大城市的生意很难做,相反,一些欠发达地区倒很适合去投资,尤其像西双版纳这样的旅游城市。”随后,两人还就具体的投资项目进行了初步设想,聊了将近15分钟。

  尽管如此,玉女士却表示两人不可能发展。“张先生条件很好,也蛮有能力的,但就是有点老了,而且比较胖,我还是希望找个年龄相仿的、有活力的男士为伴。”玉女士说。

  上海一应征者请玉女士午餐

  从见面会的现场气氛来看,来自上海的薛先生与玉女士交谈得最为投机,两人足足谈了有半个小时,并且共进了午餐。

  薛先生家住上海市普陀区,今年47岁,是上海一家大型物业公司的部门负责人,在此之前,他也做过宾馆经理、人力资源等工作。昨天,为了参加见面会,薛先生5点钟便起床了,然后乘火车赶到南京。说起自己的婚姻,薛先生显得有些伤感:“我的婚姻很令我失望,因为前妻有外遇,我们分居了约5年,2年前离的婚,女儿跟她,因为这一点,我把房子和存款全部给前妻了,走的时候,我只带了几件常穿的衣服。”对于这次应征,薛先生表示:“我一直从网上关注玉女士的报道,很欣赏她,也有点同情她,今天能够相见,也说明我们有缘。如果交往顺利的话,我可以把上海的房子卖掉,一起去西双版纳创业。”中午时候,薛先生特地邀请玉女士到新街口一家饭店共进了午餐。

  见面会结束后,玉女士表示,尽管今天参加见面会的男士个人条件都不错,但是感觉真正合得来的很少,只有3位应征者给她的初步印象还不错,至于最终能否走到一起,还要看以后的交往。 薛亮 朱海永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