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使日记(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0:34 沈阳晚报

  沈阳小天使夏雯 现在是早上8点,我正在开往南京的火车上,路途真长啊,我们已经走了10多个小时了。我看到太阳透过车窗洒进来一缕温暖的阳光,南京就要到了,可以亲自参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可以去中山陵、雨花台。想到这些我真兴奋!

  不知不觉中,离家已经好多天了,这些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当看到那些战争的图片的时候,我的心震颤了,我真切地感受到,战争真是太可怕了,今天的和平是多么的来之不
易啊。在三地的启动仪式上,我代表沈阳的小天使宣读了和平倡议书,每到一处,我对于和平的认识就更加深一层。我从心底呼唤:“我们热爱和平,我们不要战争!”我真恨不得马上将我此行看到、学到的一切讲给爸爸、妈妈和我身边的小朋友们。

  不知道此刻,妈妈您在做什么呢?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离开妈妈,说实话真想她啊,想马上看到妈妈。但我是小天使,我此行是为了宣传和平。一想到这些,我顿时感觉到责任重大,我要学到很多很多的知识,回去告诉给家人和沈阳的小朋友。

  妈妈,您不用担心,经过这次天使行动,女儿学到了很多知识,我已经长大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