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精神失常妇女昨追男人抱 众多男乘客遭遇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0:37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南京火车站出口处发生一幕闹剧:一名女子见到出站的男乘客,就上前紧紧抱住对方,被抱的男乘客十分尴尬,其余男乘客被吓得“仓皇逃窜”。

  上午7点半左右,一位刚出站的男旅客被困在了出口处,一名陌生女子死死抱住了他,让他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尴尬万分。

  据目击者介绍,该女子从早上就在火车站出口处徘徊,但她不像其他等待亲友出现的市民那样,脖子伸得老长地盯着出口处,而是毫无目的地乱走,整个人精神十分沮丧。没过几分钟,一批到站旅客纷纷从出口处出来,在外面等候的人纷纷迎了上去。混乱时,这名女子忽然来了精神,速度飞快地冲向了一名拉着行李箱的男旅客,然后不由分说地抱住对方。该男士当场就愣住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很礼貌地问女子是不是认错人了,也很尴尬地请她先放手,但该女子什么也不说,手就是紧紧抱住不放。该男士设法与女子沟通无效后,无奈之下用蛮力将女子拖离自己,然后快速离去。谁知此男士才离去,该女子一个转身,又扑向另一位男士,再次将对方困住。过往的男旅客见状,或在出口处里面“避难”,或绕道“仓皇逃窜”。

  据车站的民警介绍,他们将该女子制服后,将她带到了值班室,然后与其家人联系,她的家人立即将女子带回。原来该女子会做出如此反常举动,全是因为与丈夫吵架,其夫离家出走后导致该女精神受了刺激。

  作者:邱玉兰 卢斌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