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男孩为给女友做人流操刀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3: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通讯员 崔耀明 记者 王军伍)16岁的少女在与17岁的“男友”约会时偷尝禁果”导致怀孕,在没钱做“人流”手术的情况下,男孩居然拿刀出去抢劫。

  少女小玲(化名)与男友小强(化名)系唐山市某中学初三学生。初二时,俩人开始恋爱,往来密切。今年中考后不久,俩人未能控制住感情偷尝了“禁果”。

  一个多月后,小玲感到身体反常,到妇幼

医院一查,得知已怀孕,若做“人流”手术,得需数百元的费用。这着实让小强犯了难:做手术哪有那么多的钱,对父母也不敢如实相告。面对小玲无助的目光,小强无奈之下做出了一个荒唐的决定———去抢!

  8月6日深夜,小强怀揣当天从地摊上买到的一把砍刀,来到一酒吧门前徘徊,等候猎物”的出现。让他没想到的是,一小时后他不仅没等到“猎物”,反而等来了巡警。在盘问中,巡警见小强神色慌张,且双手紧抱衬衫不放,遂上前检查,当场搜出小强携带的砍刀一把。在警察的追问下,小强如实供述了自己准备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

  小强虽属抢劫未遂,但其行为也已构成了犯罪。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