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被姐夫强奸后沦为其情人 男子捅死好色姐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8:18 南京晨报

  晨报讯一男子带着老婆到姐夫厂里打工,没想到姐夫竟带着自己老婆私奔,姐夫回来后,该男子用尖刀将姐夫活活捅死。11天后,小舅子被警方抓获。

  姐夫强奸小舅子老婆

  彭福林夫妇及阿雄(化名)一家都是江西永新人。2001年,阿雄被无锡一家机电设备厂
聘为技术人员。2003年过完春节,他与小芹随阿雄来到无锡。看在阿雄面上,厂长给他们安排了工作。彭福林文化不高,加之悟性不高,常常受到阿雄的责骂。

  2003年夏天,厂里放长假,彭福林受不了姐夫的责骂,独自去浙江

义乌打工。他做梦也没想到,阿雄早就瞄上了他的妻子小芹。

  小芹30出头,长得还算周正,特别是衣服穿得时髦时,人也显得水灵,阿雄动了邪念。“小舅子”前脚刚走,阿雄便找茬与妻子小凤、也就是彭福林的姐姐吵架,随后找借口把小凤赶回江西老家。不久,阿雄就设计把小芹奸污了。小芹哭了一夜,没敢告诉丈夫。阿雄得寸进尺,威胁加小恩小惠利诱,哄得小芹心甘情愿做了他的情人。直至2005年2月阿雄带着小芹私奔了,彭福林才知道。

  “仇人”共事埋下了悲剧

  此时,彭福林已辗转到广东打工。他辞了工作,匆匆赶到无锡,想尽办法把一对私奔男女找了回来。妻子回来后,他没有半句责怪的话。他认为责任全在姐夫。厂长出面调停,彭福林非要阿雄自己砍下3根手指赔罪,因为受伤害的是他和姐姐,还有小芹。阿雄态度强硬,不仅不肯赔罪,还说要离了婚娶小芹,并逼彭福林离婚。郎舅两个一时闹得不可开交。阿雄还闯进彭福林夫妇的居住地,要小芹跟他走。一场争斗惊动了一厂人,在众人的劝阻下,才没有闹大。

  小舅子对姐夫连捅4刀

  2005年7月3日,彭福林一觉醒来已是傍晚6时多,食堂早关门了。他把切西瓜的刀揣进裤袋出了门。他在厂门口的烟酒店买了一瓶啤酒、几根红肠填饱肚子,随后来到同在厂里打工的表哥住地,看有没有人打牌,以打发这无聊的夜晚。踏进表哥家,阿雄和姐姐小凤也在,想抽身已来不及。阿雄歪着头,斜睨着他,一副居高临下、不屑一顾的模样,顿时把彭福林积压已久的怒火惹了起来。他倏地从裤子口袋里掏出尖刀刺了过去……阿雄身中4刀,案发当晚因开放型胸外伤失血性休克导致死亡。

  作者:吴公 王业全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