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醉汉用圆珠笔划伤22轿车 只为听汽车报警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16 桂龙新闻网

  在去看守所的路上,金某的嘴里还一直嘟囔着怪自己酒喝多了。前天凌晨,他在世纪城附近一大排档醉酒后,拿圆珠笔划伤路两侧的汽车。警方统计,有22辆车被划伤。

  前日凌晨3时,一阵刺耳的汽车报警器响声引起了在世纪城小区巡逻民警的注意。“寻声望去,看见一小伙子在马路东侧一边划着停在路边的奥迪车,一边用脚踹奥迪车轮。”民警走近时,闻到男子满身酒气,手里拿着一支圆珠笔,笔尖已被划歪。

  醉酒男子的行为被立即制止,民警检查车身时发现奥迪车身多处被划伤,同时,其他停放在路边的21辆汽车无一幸免。男子当即被带回曙光派出所。

  嫌疑人金某在派出所里酒醒后讲,自己晚上在大排档喝了两口杯蒙古王白酒、两瓶啤酒。“醉了之后,看到路边的汽车不知为什么气不打一处来,拿出随身带的圆珠笔就开始划,然后又用脚踹汽车轮胎。”

  昨天,金某被警方刑拘。

  来源:

  新京报 选稿:韩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