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撞车毫发无损

  今天凌晨2时30分左右,在广州市广园中路交电新村路段,一辆面包车追尾撞在一辆平板车尾部,面包车车头损毁严重,正当路人以为面包车司机一定受伤时,居然看到司机毫发无损地从驾驶室走出来。(马先生)

  车手滑倒摔死

  今天凌晨4时左右,东莞市东城区雍花庭对开的马路上,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崭新的电动自行车高速行驶在雨夜中,电动自行车突然失控滑倒在地,驾驶者迟迟没有从地上爬起来。路人走近一看,发现驾驶者已摔死在地。(陈先生)

  货车撞龙门架

  今天早上6时左右,在广州黄沙大道隧道口的限高龙门架被一辆超高的货柜车撞倒。(余先生)

  电视机遭雷击

  昨天凌晨3时左右,广州电闪雷鸣,狂风大雨,住在员村二横路某宿舍大院的马姨家里的29寸电视机突然一声巨响发生爆炸,马姨在梦中被惊醒。据马姨称,她临睡前,已将电视机的电掣关了,但是没有拔去电源插头,怀疑电视机被雷电击中发生爆炸。(伍永年)

  使假钞找真钞

  昨天晚上9时,两名女子来到广州恒宝华庭购物广场趁临收档时去买饰物,一人选好后将100元交给一名打暑期工的女店员,女店员验过钱是真钞后,另一名女子却扯着要买饰物的女子的手说:“买什么买,走啦!”这名女子随即问售货员拿回所给的100元。此时接过钱的女子似是下定决心地说:“算了,还是把它买下吧!”女店员不知有诈接过100元大钞,找回80多元的零钱给这女子后,才发现钱是假的。据悉,近日该购物广场已有一名打暑期工的学生也被人用同样手法骗了钱。(吴敏忠)(胡伟民 李直 整理)(子琦/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