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台中巴车好危险车胎只剩一个螺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6:2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张少琼报道近日晚上,孙先生致电本报,气愤反映某一中巴公司不规范操作的行为。他指出,该中巴刚开始开得飞快,行至华侨城路段时,车上的人都感觉车开起来抖动得厉害,司机下车检查,发现其中一个轮胎只剩下一个螺丝了。

  据孙先生反映,8月17日下午5时左右,他在南山上了一辆蛇口码头开往人才市场的45×中巴。该中巴刚开始开得飞快,到华侨城路段时,车上的乘客都感觉车开起来极为抖动,
好像地面布满了不规则的坑坑洼洼,而且听起来声音还挺怪。司机后来也觉察到了,马上把车开到一边下车检查。随车的乘客也都下来看看怎么回事。检查结果让人惊愕:该中巴车其中一个轮胎只剩下一个螺丝了。“多么危险啊!也许再走几步就会掉下来!”众人都捏了一把汗。司机也没说什么,就让他们换乘其他车,乘客们也都惊吓得无暇理会退钱的事了。

  “真是让人心惊胆战啊!我们觉得很气愤,像这么危险的车也开出来载客!这种公交中巴上路前难道没有进行性能检测吗?不是说会定期检修的吗?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尽管乘客们颇多质疑,司机却没有任何表态。相关乘客马上记下该车的车牌号,粤B3761×。

  记者事后向该中巴公司进行了解,天×运输公司一总台值班人员称不清楚此事,会将情况上报。(请报料人持有效证件到本报办公室领取奖金50元)

  作者:本报记者张少琼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