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妈刷标语抗议楼上住户乱扔避孕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1:39 京华时报

  

大妈刷标语抗议楼上住户乱扔避孕套
大妈刷标语抗议乱扔避孕套

  本报讯(实习生向芳)“请把你们的避孕套收好,不要放到座(应为坐)便器里,不要应(应为影)响楼下的下水卫生。”因不满大量避孕套堵塞下水道,石景山区杨庄地铁宿舍B栋二单元居民曾女士用扫把在墙上写上斗大的标语。

  昨天上午,记者在杨庄地铁宿舍B栋二单元楼梯口的墙上见到这些警示语。住在这个单元202室的曾女士说,这些字是她在上周六用竹竿绑着扫把写的。

  曾女士说,“实在忍无可忍1上周三上午开始,她家厕所的下水道就不停地往外跑粪水,屋子臭得不行。和她同层的201和203两户也遇到这种情况,找地铁家园物业的员工,“他们在下水道掏了半天,掏出来的都是避孕套,甚至还有内裤。”曾女士说道。

  邻居们说,她们曾在楼道里喊过话,还找过居委会,都没什么效果。无奈之下,曾女士想出在墙上刷标语,警示那些不文明邻居的办法。可能觉得“污染环境”,曾女士昨天正在涂擦那些硕大的标语。

  昨晚,曾女士到居委会复印了16张“请勿乱往坐便器内扔东西”的告示,“我等会儿一家一家上门贴去1曾女士说。 本报实习生甄宏戈摄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