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发现漂亮妻子与人偷情 怀恨毒死情敌7岁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38 桂龙新闻网

  妻子与他人发生不正当关系被丈夫逮个正着,协商未果竟用掺毒的糖果害死了情敌年仅7岁的女儿。近日,投毒害人的汉阴人成某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今年36岁的成某,是陕西省汉阴县平梁镇的农民,妻子沈某是当地有名的美人。1998年初,成某独自去了沈阳打工,之后,禁不住寂寞的沈某与邻村的李某多次发生不正当关系。2004年7月22日晚,闻讯的成某悄悄回家,不堪入目的一幕让他惊呆了。

  气急败坏的成某将李某痛打了一顿后,李某表示愿意出800元钱补偿。达成“书面协议”后,李某当场支付了600元,欠下的200元却迟迟不付,“要钱没有,要命一条”的话语使成某越想越气,便买来老鼠药和糖果,将拌有鼠药的糖放在了李家灶屋,李某女儿吃了糖后中毒身亡。

  女儿的死令李某夫妇悲痛欲绝,警方最终查出死因是吃了有毒糖果,而此时的成某早已逃往他乡,经过网上通缉,2004年12月7日,成某终被抓获。

  2005年7月10日,安康中院对此案进行了一审判决,成某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并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来源:

  三秦都市报 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